【白野】Stay with me番外


来啦!这边是小号!以后产出都会发在这边w
继续吃糖!



=番外=

窗外鸟儿婉转的啼鸣声让韩野慢慢醒转过来,后背紧贴着来自另一个人的体温让他吓了一跳,他猛地坐了起来,回头望去。

白起正从背后搂着他,闭着眼睛,清晨的阳光从窗棂温柔地透过来,在他纤长的睫毛上跃动着精灵一般的光点,亚麻色的发梢也在阳光下镀上了一层淡淡的金。
韩野看呆了一下,瞬间回过神来,红着脸下意识的开始努力回忆昨晚到底是怎么和白哥睡在一起的。印象里昨晚白起把他带回了他租住的房子,之后......

昨天晚上的白起,和平日很不一样,他的怀抱结实而温暖,眼神里藏着一种韩野从未见过的坚定和温柔。韩野印象里,在他高中的时候,白起的这种眼神只对那个女孩有过。

而现在,给了自己。

韩野的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动着,他侧过脸去仔细端详起白起的睡脸。总觉得自己是不是还在做梦,没忍住在胳膊上掐了一把。

嗯?还真的不疼?!

白起的眉头蹙了一下,好看的琥珀色瞳孔慢慢睁开,看着面前有些慌乱的青年觉得又好气又好笑。
“你掐我干什么。”

“啊?诶——?!”韩野才注意到他掐错了人,一时窘的不知道说什么,“不不不没事!白哥你再睡会儿,我我陪你。”

下一秒他就被拖进了温暖的被窝,白起按住他的手腕,覆身压了上去,低头看着韩野的脸迅速涨红不禁唇角笑意抿成了弧线。韩野紧张得不知道往哪里看,只好闭紧了眼睛偏过头去掩饰心脏鹿突似的鼓动。
他努力抗衡着自己的害羞,睁开眼睛,还未看清眼前的人,便被白起带进了一个甜蜜的早安吻。

阳光晃入韩野眼底,是一抹醉人的暖红。


-end-

评论(1)
热度(7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狸狸狸狸 | Powered by LOFTER